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200斤女胖子减肥成功,美貌惊艳众网友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23
导读:网络上的一位200斤的女胖子红了,原因是她减肥成功,美貌惊艳众网友。

都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不,一位200斤的女胖子减肥后就成功让自己的变得更美,惊艳了一众网友。

这是我们本期内容的主人公200斤女胖子,拍摄这张照片时,她仍处于努力减肥中,但从她的样子看起来,她的减肥已有一定的成效,因为她的脸蛋显瘦不少。

看了女胖子的今昔样子对比照,你就知道何为励志了!曾经的她非常胖,掩盖了她的美貌,现在减肥成功,精致的五官立刻变得立体起来。

200斤女胖子悄然走红了,她在微博上称自己只是胖在身,脸蛋一直是瘦的,还说自己会继续努力减肥的。

常言道:“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因为瘦下来而变美的例子可不少,看来这位美女就是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