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韩国男团EXO吴亦凡 唱歌演戏走秀样样行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4
导读:脱韩国男团EXO后回国的吴亦凡全面开启开挂人生,唱歌、演戏、走秀样样行,一直走红,连带着他的旧照也走红于网络。

吴亦凡绝对是个全能型的艺人,唱歌、演戏、走秀样样行,一直走红,而且他晒旧照,颜值一如现在这样高!帅气!

吴亦凡



当时的吴亦凡一脸青涩,五官虽不如现在的立体与精致,但的确是一个花美男。

吴亦凡当时的发型蓬松,拉宽了他的脸部比例,所以显脸胖。自从他的发型改变以后,脸型立刻拉长了,由此可以证明他依然帅气难挡!

又如上图,俯拍显脸修长,俯拍显脸圆,吴亦凡果然是无数少女的男神!

无论左侧脸还是有侧脸,吴亦凡都是无死角的男神,真的超帅气呢!

吴亦凡之前就主动晒过自己15岁的照片,他对自己的容貌十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