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颧骨整形效果怎么样?颧骨整形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4
导读:想知道颧骨整形效果怎么样,你就点进来吧!我们除了告诉你答案还将为你介绍颧骨整形后的护理注意事项,让你做好心理准备再接受手术。

要做颧骨整形不必太过心急,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颧骨整形效果怎么样与术后护肤注意事项再做手术也不迟。

颧骨整形效果怎么样

颧骨手术是指通过开刀切割或磨骨的方法去改善颧骨过大、过高或畸形的问题。完成颧骨整形后,你的颧骨形态将变得精致不少,从而令到脸部整体线条变得更加柔和,五官比例更加协调,提升个人颜值与气质。而只要施术与护理得当,基本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爱美者可永久享美。

(图片ID:32927238,颧骨整形效果怎么样)

护理注意事项

1、谨遵医嘱,小心护理创口,保持创口处清洁与干燥,定时消毒,避免细菌滋生,伤口感染。

2、适当的冰敷可减轻术后红肿疼痛现象,如非必要,不建议使用止痛药,否则有可能影响创口恢复。

3、在创口未完全恢复之前,不可受到挤压或冲击,防止颧骨变形。

4、多加休息,保持身体健康,有助加速创口恢复。

5、饮食要清淡有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与主食,远离任何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海鲜、坚果、酒等等。

6、进行皮肤护理时要使用性质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属与化学物质超标的美肤用品。

相关阅读:做一次颧骨整形需要花费多少钱?

以上就是颧骨整形效果怎么样及术后护理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