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非手术隆鼻——注射隆鼻的详细介绍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19
导读:非手术隆鼻,指的是以非开刀的方法去隆鼻,即是以注射方式去隆鼻,注射隆鼻是怎么样的,我们可在以下信息中了解到。

非手术隆鼻是怎样的,想要在不开刀的情况下隆鼻,注射隆鼻是你的首选,而下面有注射隆鼻的详细介绍,你可以了解一下。

非手术隆鼻

注射隆鼻,是指通过注射特殊的隆鼻材料,如:玻尿酸、爱贝芙、伊凡露等等去增高鼻梁的效果。注射隆鼻与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有很大差别,而且更加先进,让爱美者在无开刀、痛感大大减轻与恢复快的情况下成功隆鼻。

(图片ID:49108181,非手术隆鼻)

治疗过程

1、全面清洁脸部皮肤,避免接触细菌。

2、进行局部麻醉,确保麻醉起效后方可进行治疗。

3、消毒注射部位,进行注射。

4、注射完毕后,整形医师要及时以正确的手法“按摩”爱美者的鼻部,调整鼻型,整个过程大约持续5分钟。

护理事项

1、保持鼻部皮肤清洁,切勿使用不洁的物品去接触鼻部,适时进行皮肤护理。

2、不可用手或其他物体去触碰鼻子,避免鼻子受到挤压。

3、避免服食阿司匹林类药物。

4、小心饮食,辛辣、烟酒、油炸、发物等食物不宜食用。

非手术隆鼻优点

治疗快速,安全,恢复快,不影响日常生活,副作用也较小,隆鼻效果显著。

相关阅读:全面了解增高鼻梁的方法

注射隆鼻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非手术隆鼻方式之一,它治疗快速,安全,而且恢复十分快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