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儿童教育 > 胎教 > 正文

听胎教音乐避免犯下误区(第3页)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28
导读:有很多妈妈会给胎儿听音乐,有助于胎儿成长,听胎教音乐要避免犯下哪些误区,你了解吗。

胎教音乐的选择

1、音乐的音响区域不要太高,由于胎儿的脑部发育没有完整,脑神经的分隔不完全,所以音域会造成神经之间的刺激,让胎儿无法负荷,造成神经的损伤。

2、胎教音乐的和声是明朗的,和谐声音,音乐不要有巨响,这会惊吓到胎儿,胎教音乐戏剧性不要过强烈。

3、音乐的节奏不要太快,音量不要太大,节奏快会让胎儿紧张,音量大胎儿感到不舒服。

4、胎教音乐的时间不要太长,15到30分钟的长度合适,让胎儿反复聆听,才会有刺激,当胎儿出生后会感到熟悉,对安抚孩子情绪有帮助。

(图片ID:45174324,胎教音乐误区)

在放胎教音乐时候可以和胎儿互动,增进亲子感情,听胎教音乐时间不要太长。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