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怀孕 > 正文

腿困是怀孕的前兆吗?具体看这几点(第2页)

      ★★ 编辑:Haichian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23
导读:腿困是怀孕的前兆吗?怀孕的征兆有哪些?怀孕应该注意什么?如果你也对这些问题有疑问,那就不要走开了,下面的内容里都会为你解答哦!

怀孕的征兆

1.最明显的反应是月经没来,如果你平常的月经都是准时来的,这期间你又有过性生活,可是突然间隔了一段时间都没来,那就有必要考虑是否是怀孕了。

2.怀孕的人容易恶心,如果你会时不时感到恶心想吐,闻到一些味道会干呕,也有可能是怀孕了。

3.饮食方面突然发生很大的改变,常见的是食欲不振,讨厌油腻腥味,而且怀孕的人会很喜欢吃酸的或甜的,具体的就要根据你以往的饮食习惯来判断了。

4.怀孕的人上厕所的次数也会比较频繁,那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充血增大,压迫到膀胱了,这种现象通常是怀孕早期比较常见。

5.如果你月经没来,乳房却发涨,并伴随有疼痛感,也需注意检查,因为怀孕后乳房血液流动加强,开始为日后的哺乳做准备了。

6.怀孕初期白带会增多,因为怀孕后体内的雌性激素增多,从而产生更多的白带分泌物。

(图片ID:51795201,腿困是怀孕的前兆吗)

下一页更精彩:怀孕初期应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