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孨什么意思,孨人一族的标志!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4/26
导读:“孨”是指“三子”的意思,即房子、车子、妻子,是现代男性成功的三大标志,她不像高帅富那样不可及,但是需要经过长时间艰苦的奋斗,体现了无背景的穷二代成家立业的艰辛。

“孨”是指“三子”的意思,即房子、车子、妻子,是现代男性成功的三大标志,她不像高帅富那样不可及,但是需要经过长时间艰苦的奋斗,体现了无背景的穷二代成家立业的艰辛。

“孨”的网络释义

  在网络上代指房子、车子、妻子,是现代男性成功的三大标志。随着中国房价的疯长,油价的无节制的攀升,都市男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也大。得一个“子”一个“子”地攒,就像子、孖、孨,攒够三个“子”才能算得上成功。“孨”被形容为“21世纪最理解中国男人一个汉字”。

“孨族”的网络释义

  “孨族”在网络上称为是“房子、车子、妻子”的现代男士,同时也是指有一定成功的男士。

孨人一族的标志是:有房子、车子、妻子!

“孨”的出处

从中国第一百货举行的“三子大奖”活动,“三子大奖”即100万的房子、15万的车子以及10万的房屋装修基金,奖金总额达125万。

网友们戏称中了得了此奖就拽起来了,就如同“三子临门,立成孨人”。得奖者可以从一无所有一夜之间变成拥有房子、车子、妻子的人。

人生在世,房子、车子、妻子是社会上目前比较现实的,如果一夜之间都都实现,的确可以堪称为“孨族”了。

孨的字体演变!



下一页:非常勿扰牵手率“孨族”完胜“高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