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上热议“三子大奖”,车子、房子、妻子!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4/28
导读:“三子大奖”是网络上比较有趣、比较热的一个奖品活动,这次活动是由中国第一百货举行的上线抽奖活动。“三子”就是“房子、车子、妻子”,这就是此次活动的奖品。

“三子大奖”是网络上比较有趣、比较热的一个奖品活动,这次活动是由中国第一百货举行的上线抽奖活动。这次活动有着的活动的特色,最主要的是“三子”的奖品了。这次活动衍生出来了“孨”字,被形容为“21世纪最理解中国男人一个汉字”。

三子大奖的简介

   “三子大奖”是网络上比较有趣、比较热的一个奖品活动,这次活动是由中国第一百货举行的上线抽奖活动。“三子”就是“房子、车子、妻子”,这就是此次活动的奖品。通过这次活动,网友们戏称中了此奖就拽起来了“三子临门,立成孨人”,因此这次活动又衍生出来了“孨“字,所以又称“孨”活动。

三子大奖的活动特色

活动主题:人人参与,快乐购物活动目的:
更多消费者互动,体验活动的乐趣,
活动原则:坚持真实、科学、公平的原则;

三子大奖的奖品

一等奖: 房子、车子、妻子“三子临门”
房子:百万豪宅一套
车子:价值15万元豪华汽车一辆
妻子:“浪漫满屋”装修基金10万元
二等奖:正品行货iphone4一百台 
三等奖:正品行货ipad 一百台
参与奖:30元红包

网络延伸词义

 通过“三子大奖”即“房子,车子,妻子”网络中就衍生出了一个“孨”字。然而,“孨”代指房子、车子、妻子,是现代男性成功的三大标志。随着中国房价的疯长,油价的无节制的攀升,都市男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也大。得一个“子”一个“子”地攒,就像子、孖、孨,攒够三个“子”才能算得上成功。“孨”被形容为“21世纪最理解中国男人一个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