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曝欧弟已领证结婚,妻子私房美照曝光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9/6
导读:近日,《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欧弟被曝已领证结婚,另一半是个重庆美女,在北京某大型广告公司工作,随后女方的私房美照也被曝光网络。

近日,《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欧弟被曝已领证结婚,另一半是个重庆美女,在北京某大型广告公司工作,两人相识于2010年,但恋爱期并不算长,今日下午,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欧弟已完婚,双方暂不举行婚礼。 

欧弟被曝已领证结婚

今日清晨,欧弟发布微博宣告自己将要结婚了“多年的流浪后,我终于要有个家了,我很开心,也恳请媒体朋友不要打扰我的她,我的工作热热闹闹的,但我们的生活想平平淡淡的,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爱你们......”同时,欧弟还上传了一张婚戒的照片,看来喜事马上要来了,众网友看后也纷纷献上祝福。

欧弟晒钻戒称感谢祝福

今日下午,经纪公司证实他已于8月29日在重庆登记结婚,老婆名叫郑云灿,经纪公司声明全文如下:

欧汉声(欧弟)已于8月29日在一个美好的午后于重庆与郑云灿小姐登记结婚。由于工作繁忙,暂时无瑕(暇)办理宾客宴请事宜,台湾部分会再找时间完成部分手续。实因女方是位平凡圈外人,不习惯处于媒体的镁光灯下,所以尽可能以不打扰到各位的方式与另一半互许终生。虽然少掉了华丽的庆贺,但心里却充满踏实和喜乐,再次感谢大众的祝福,欧弟也将在工作上持续努力,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及鼓励,最后祝大家中秋佳节愉快。

经纪公司正式欧弟已经结婚

据了解,欧弟和妻子两人相识于2010年,但恋爱期并不算长,欧弟的妻子郑云灿是个重庆妹子,年轻貌美,打扮时尚,在北京某大型广告公司工作,虽已删除微博照片,仍被网友肉搜出多张美照。

欧弟妻子私房美照曝光

欧弟妻子私房美照曝光

喜讯曝光后,欧弟的一众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好友柯佳嬿则开心祝福“一生飘泊,终于找到安定。恭喜你~”曾宝仪难掩惊讶“Wow!恭喜恭喜啊!”好友贾静雯表示“非常替他开心!他辛苦了这么多年…我们全家人都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