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XX三千万聘礼迎娶杨X,婚宴定今年10月8日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8/12
导读:金童玉女终于步入教堂了,黄XX下三千万聘礼迎娶杨X,婚宴时间定在今年10月8日,说不羡慕死人,那是骗人的。

黄XX与杨X在一起的传闻已经有几年了,今年更是爆出俩人过年回家探父母的新闻,俩人也正式宣布在一起,今年今年5月27日在男方家乡青岛领证结婚,黄XX下三千万聘礼迎娶杨X,婚宴时间定在今年10月8日,作为旁观者必定羡慕嫉妒恨了,男人羡慕黄XX迎娶了全民女神,而女人则羡慕杨X嫁给了高富帅。今年37岁的黄XX选择5·27和26岁的杨X登记,象征“我爱妻”,并传出给了杨X父母3838万元人民币聘金。

据传,两人10月8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宴,宴会名单正在星友们会在下月中陆续收到喜帖。

近日也有微博粉丝曝光的疑似黄XX和杨X的结婚照

下一页:回顾黄XX与杨X的5年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