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徐静蕾吴亦凡合体时尚封面表情神同步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4
导读:才女徐静蕾与鲜肉吴亦凡一起携手登上了《时尚芭莎》封面,两人各自扮酷耍冷表情神同步。

徐静蕾与吴亦凡两个人的名字一起出现已经并不奇怪了,而随着两人合作的电影即将上演之际,他们又再次合体登上封面。

徐静蕾吴亦凡携手登封面:

近日,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节目给曝光了一组徐静蕾与吴亦凡合体的时尚大片,这是两人一起为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一起拍摄的时尚封面,将会出现在《时尚芭莎》2月刊下。

对于两人的合作,相信很多关注两人的网友应该不会陌生,一位是当红创作型才女,而别一位是当红新生代偶像,两人一起合作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即将在今年情人节档期上演,这也是吴亦凡回国后的银幕处女作,备受大家的关注。

在此次两人再度携手登上了时尚杂志封面再度引来大家的关注。徐静蕾一头中长分散发着女性的妩媚、爽朗、大气,而吴亦凡更是一头银白帅气发型引人注目。

徐静蕾与吴亦凡各自拿着饮料瓶吮着吸管,戴着情侣黑超,显得高冷又叛逆,但两人的表情却显得十分和谐,表情是神同步。

在另一张两人的合体时尚照片里,则是黑白经典搭配,整体风格利落干脆,徐静蕾同样是散发着浓烈的知性女人味,吴亦凡表情则变得鬼马,可以说两人搭配是十分养眼哦。

看来有了电影的合作,徐静蕾与吴亦凡的合作是越来越有默契了,对于两人合作的电影,也将会马上和观众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