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金贤重哥哥照片曝光,帅气外表不输弟弟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6
导读:早前网上曾曝光了金贤重哥哥金英重的照片,其帅气的外表让众网友们眼睛一亮,大赞他风采不输花美男弟弟。

人气天团SS501队长金贤重是公认的韩国花美男,而他的哥哥金英重也是大帅哥一个,早前网上曾曝光了金英重的照片,其帅气的外表让众网友们眼睛一亮,大赞他风采不输花美男弟弟。

据悉,金贤重哥哥金英重是1985年出生的,曾在瑞士留学,身材高大魁梧,帅气的外表和弟弟如出一辙,果然家族基因不是一般的强大啊!

据悉,金贤重和哥哥的关系很好,而金贤重也曾在网上晒出两人的合照,从照片来看,哥哥的眼睛比弟弟的小一点,不过笑容还是很秒杀的,两兄弟都是美男子。

金贤重哥哥照片曝光后,其帅气的外表获得网友一致称赞,还有网友留言说金贤重不亏是“人生胜利组”,全家人基因都这么优秀,让人直呼太没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