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贤重召开发布会,称前女友拒绝做亲子鉴定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17
导读:金贤重前女友崔某今年年初宣布怀孕,9月初产下一名男婴,其后金贤重要求和孩子做亲子鉴定,但女方拒绝,今日金贤重透过律师公开声明,称希望女方别再拖延,配合检查。

以韩剧《花样男子》红遍亚洲的金贤重去年被曝出家暴前女友事件,形象大跌,今年年初女方对外宣布怀孕,并于9月初产下一名男婴,其后金贤重要求和孩子做亲子鉴定,但遭到女方拒绝,目前正在服兵役的金贤重今日透过律师公开声明,称希望女方别再拖延,配合检查。

金贤重前女友崔某在去年8月向法院起诉称多次遭到金贤重施暴,之后金贤重向其道歉并赔偿,两人又短暂复合,去年年底再度分手,今年年初崔某突然宣布称自己已经怀孕,并于9月初产下一名男婴,其后金贤重要求和孩子做亲子鉴定,原本定于昨日公开宣布与孩子的DNA鉴定结果,但由于崔某拒绝接受鉴定,至今仍未完成DNA取样。

9月17日,金贤重代理律师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公开了金贤重先前前往医院采集DNA毛发取样的照片,称现在只要孩子接受DNA鉴定便可,但崔某要求金贤重和孩子一同到相关部门进行DNA鉴定,否则拒绝鉴定,对此金贤重方面要求崔某别再拖延,尽快配合检查找出真相。

此外,金贤重在声明中写道“虽然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但我仍会负责的”,表示如果孩子真的是他的,他会义不容辞地负起抚养责任,但他和崔某在感情上是不会再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