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周XX童年照曝光,笑容甜美萌化人心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9
导读:早前网上曾曝光了一组周XX的童年照,照片中的她笑容甜美,萌化人心。

超女出身的周XX虽然没有惊为天人的美貌和性感身材,但她呆萌率真的个性和温暖磁性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笔迷,早前网上曾曝光了一组周XX的童年照,照片中的她笑容甜美,萌化人心。

如今的周XX总是以中性形象示人,而小时候的她打扮得像个洋娃娃,圆嘟嘟的脸蛋可爱至极,甜美的笑容简直把人的心都萌化了。

 

周XX出身于“音乐世家”,外公外婆是大学的钢琴教师,妈妈也是音乐教师,而周XX也遗传了优良的演艺细胞,从小便能歌善舞,弹起钢琴来也是有模有样。

周XX的童年照曝光后,精灵可爱的她让众网友大呼“萌翻了!”“hold不住”,还有网友大赞她是“天然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