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央视女主播李XX产后42天迅速瘦身的秘诀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13
导读:央视当家女主播李XX在去年才产下一子,但马上杀回2015年春晚当主持,她在产后42天便迅速瘦身的秘诀让网友都极为关注。

央视女主播李XX以于怀孕产子一直都是极为低调,但在2014年12月底才产下一子的李XX马上就重返主持舞台,并担任2015年春晚主持,如此快速瘦身的李XX是有什么秘诀吗?

李XX产后42天便迅速瘦身:

对于一年一度的春晚,不管是哪个明星演员上台表演备受大家的关注,就连哪个成为当年度春晚主持人也会引来一阵热论。央视官方微博进行了公布了2015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分别是朱X、董X、康X、撒XX、李XX、毕XX、朱X、尼格XX八位主持人。

大家要知道,在2014年12月底李XX才刚刚荣升为准妈妈,这才过去了40多天,出现在春晚彩排现场的李XX是一点也看不出肥胖的迹像,反而是越来越水嫩,有相关媒体对李XX进行采访时,对于身材纤细苗条且带着柔软腰身、白净秀气的小巧脸蛋,都让记者大为吃惊。

当记者就如何瘦身问题请教李XX时,李XX称为了工作她想尽快恢复身材,但同时又要顾虑到母乳对于宝宝健康成长以及更为安全,所以李XX对于产后修复身材是进行了严格规定。李XX称她在产后一直使用仪器和美容治疗法,就是说结合运动以及美容手段进行恢复身材,当然还有不少了对于饮食进行了严格的控制。

李XX坐月子时是专程挑选一个专业性较高的月子公司进行的,李XX说的仪器就是根据产后妈妈身体状况进行特殊设计,使用起来特别安心,她还说道:“在产后初期时是使用些中医进行调理,让身体代谢功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在恢复过程中再慢慢加入了一些减脂塑形项目。”很多人好奇李XX的饮食是如何控制的,李XX称:“每天三正餐+三加餐。中间只有一次回家拿东西,实在赶不及回来吃饭,就在家里吃了一点,我竟然觉得口味太重了,看来这个月子也调整了我的饮食习惯!”

李XX产后迅速瘦身,谁又想到她已经晋升辣妈行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