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引发魏X照片门事件的源头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25
导读:魏X曾在刚出道不久引发出照片门事件,在汶川大地震发生时期,魏X在半降的国旗前满脸笑容,引发广大网友的强烈不满。

魏X在2008年里曾在汶川大地震哀悼日期间,在布达拉宫前拍下了一组颇伤国民的感情的照片,对此魏X进行了道歉。

魏X照片门事件: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惊全世界,而中国更是举国都沉浸在悲痛之中,而就在全国上下都哀痛之际,刚出道不久的魏X在5月21日与朋友在西藏布达拉宫前合照,而合影的背景则是很明显的半降国旗。

魏X身穿红色的外套与经纪人、助理刘XX拍摄多张照片,魏X有满带笑容、摆出“V”字胜利手势、有搞怪造型的,但每一张照片都显示出魏X在半降国旗里都很开心,在这一出照片在5月30日14点22分被一位称为谭X发布到博客中,但发布仅仅几分钟后,文章几分钟就被删除。

 

这一张魏照片门事件流出后,马上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以及批评,当时每位网友都处于汶川大地震的敏感时期,而魏X作为一位公众人物,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一时间对于魏X指责是引爆网络。

在2008年6月3日,魏X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道歉文章:“我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上的照片,给大家带来情感上的伤害,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对自己的任何一个细节将可能产生的影响负责,我已经深刻的反省和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里我郑重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魏X的道歉文章出来后,虽然获得了一大批歌迷粉丝的支持,但同时也有网友称这道歉并没有诚意。除此之外,不少娱乐圈人对于此次魏X照片门事件的爆发认为都是有预谋与有策划的,其中不少网友在天涯扒贴说是魏X的经纪人以及助理在蓄意报复。

但无论如何,作为艺人都要作为时刻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而相信这件事对魏X也会起到转折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