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小X心情低落暴肥14斤,调整饮食重回42公斤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30
导读:一向以辣妈形象示人的小X因“胖达人事件”影响心情郁闷而靠食物来减压,为此,她胖了7公斤。

小X受到胖达人代言事件影响而心情郁闷,为了减压她靠大量饮酒,体重暴增7公斤,为了迅速减肥,她靠吃地瓜恢复苗条身材。

小X暴肥7公斤:

在2014年,小X及其老公、公公都陷入胖达人官司事件,小X的形象更是深受打击,接着一系列的事业也受到牵连,有媒体报道,小X也曾坦言称自己确实是因为心情低落,很多时候要靠吃来减压,而录影便当更是一定要吃光光,晚上回去还要和老公一起小饮,后来体形就开始发福了,不自觉体重增重了7公斤,连她的老公也叫她阿肥,为此小X也毫不在乎,直到某次聚会,她被取笑为“越来越像欧巴桑”,小X才觉得真的要减肥了!

小X重新调整饮食习惯:

为了重新恢复苗条的身材,小X调理了饮食习惯!她首先把早餐固定为“咖啡配半颗地瓜”,接着她把用午餐的时间定在5分钟,午餐要避开面包类食物,有关淀粉的食物也要减一半,对于甜食及粮饮料绝对不食用。

而靠运动也是小X减肥的武器之一,她说她每周会固定上2次健身房,每次会进行1个小时的心肺及核心锻炼,而小X每次会在运动前后喝优酪乳补充能量,也可以帮助美化柔美肌肉的线条,坚持了6个月,小X终于是减肥成功,体重重回42公斤!

其实很多减肥最大的方法都在于坚持,只要坚持下去,相信每个人都会成功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