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超级辣妈杨X有绝招!3招瘦腿动作亲自示范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4/1
导读:近期,超级辣妈杨X3招瘦腿绝招亲自示范给大家,想要拥有杨X一双修长双腿的妹纸就要看过来了!

成功晋升为辣妈的杨X产后迅速恢复苗条身材让不少妹纸是羡慕不已,特别是杨X的双腿清瘦均匀令她穿超短裙、超短裤时好看又惹眼,近日,杨X亲自示范瘦腿三绝招。

杨X瘦腿三大绝招亲自示范:

杨X近期为某杂志拍摄广告时,向公众亲自示范了自己的三大瘦腿绝招。

绝招一:摆一摆就瘦大腿

杨X平躺于瑜伽垫上,把双腿抬起进行交叉运动就可以了!杨X对此还说道:“注意双腿分开的幅度越大,效果越好哦。”

这一个动作看上去很简单,但可以令大腿内侧变得更为紧致有弹力,一般要持续做30秒,再休息一会,做5-6次。

绝招二:小腿线条拉拉细

单腿向前迈出半步做出屈膝动作,感觉另一条小腿有拉伸感,这个动作我们平时看别人运动时都会做到,原来杨X也是靠这个瘦腿的哦!杨X说:“很多女生因为常常走路,所以腿部线条显得比较壮,常做这一招是可以保持小腿线条修长秘诀哦!”

这一个动作每个单腿保持20秒后换另一只腿接着做。

绝招三:臀腿双修大绝招

双手与肩伏撑在地,单膝跪在地上,另外一只慢慢抬起来,然后再慢慢落下!这一抬需要注意的是要把背、腰、膝盖在整个过程都要保持挺直!这一招绝可以重塑腿部线条,又能有提臀效果!

左右腿各练20次!

杨X亲自示范的这三招瘦腿动作是不是很简单呢?没有错的,是很简单,但杨X她也说道:“只练一天是没有用的,坚持才是王道!同时还是配合健康的饮食和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