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S明星一家三口幼时照对比似三胞胎,网友:基因太强大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4/6
导读:近日有网友将S明星和老公汪XX的童年照与女儿汪XX对比,惊叹三人好似三胞胎,基因太强大。

S明星和汪XX在2010年喜结连理,两人结婚4年多恩爱如初,女儿汪XX也十分可爱乖巧,小两口还经常在微博中分享女儿的萌照,羡煞一众网友,近日有网友将S明星汪XX的童年照与小希X对比,惊叹三人好似三胞胎,基因太强大。

虽然小希X还不满一岁,但面部五官还是能看出妈妈的影子,细看眉眼间也和爸爸汪XX很是相像,隐约已经有了小美女的架势,而将S明星和汪XX的童年照与小希X对比,发现三人简直就像三胞胎,基因实在太强大了。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一家三口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爸爸帅妈妈美,女儿还这么可爱”、“好幸福的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