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欧X亲自监督马XX“魔鬼训练”瘦身法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4/24
导读:因《左耳》而备受关注的马XX在影迷见面会上自曝自己可以有迅速减肥下来,全都因有欧X监督。

在《左耳》杭州影迷见面会上,导演苏XX与编剧饶雪漫带着马XX、欧X亮相,在现场里,马XX不仅与粉丝热情互动,还爆料称自己的“魔鬼训练”瘦身法。

马XX“魔鬼训练”瘦身法:

马XX称自己刚进去《左耳》剧组时,欧X对自己的当时还微胖的身材就备受欧X的嫌弃,马XX在《左耳》里扮演“吧啦”,吧啦是一位身材苗条、性感的女生,为了达到书中所形容的吧啦,马XX称在欧X的监督下,开始了“魔鬼训练”瘦身法。

《左耳》杭州影谜见面会

在“魔鬼训练”减肥期间,马XX称耳边听得最多的是“快做!”、“不准吃!”、“你真胖”这些话!而每天凌晨拍摄完毕后,剧组其他演员欢乐去在吃宵夜了,马XX只能拿出瑜伽垫在平台上练习动作,而且是一直这样拍摄一路坚持。

欧X与马XX

马XX每天吃不饱之外,还要去公园里跑步,马XX就连喝一口水都要请示欧X,如此魔鬼式折磨,马XX迅速瘦下来。就在见面会现场,马XX对欧X行了一个90度鞠躬:“真的谢谢你,要不然我不可能迅速消瘦20斤!”,而欧X表示对这个学生的毅力很满意。

马XX的“魔鬼训练”瘦身法无非也是节食+运动+坚持!坚持下来瘦身肯定不是问题,坚持不下来,任何瘦身法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