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韩X或退出歌坛?韩X:最后一张唱片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0/16
导读:10月15日,韩X在微博说道: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最后一张唱片。疑似退出歌坛,将重心放在演戏上,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舍和支持。

10月15日,韩X在微博说道: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最后一张唱片。疑似退出歌坛,将重心放在演戏上,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舍和支持。

微博自曝退出歌坛:

为了纪念自己出道十周年,韩X计划推出90分钟纪录电影《卸装》和第三张个人专辑《三庚》。并从10月15日起三个月内,于每月15日发布一款纪录电影主题预告,昨天发布首款预告“韩国往事篇”,以韩X出道地韩国为背景,叙述十年光阴故事。

然而韩X在微博发布首款预告同时自曝:“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最后一张唱片。”疑似退出歌坛,不再发唱片。

粉丝反应:

其实关注韩X在中国的发展,不难发现他的工作重心放在演戏上,所以无法同时兼顾歌唱事业和演艺事业。但不少粉丝依然非常不舍和痛心“请原谅我一时接受不了,因为我还没有真正的去过你的演唱会”。

也有粉丝表示“其实有预感到他会退出歌坛,因为要将重心放在演戏上,希望韩X能在演艺道路越走越远,不管如何都会相信他的选择,尊重他的选择,支持他的电影。”

韩X退出Super Junior后的作品:

电视剧:

《青春舞台》(2009)

电影:

《建党伟业》(2011)

《大武生》(2011)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3)

《前任攻略》(2014)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2014)

《万物生长》(2015)

《寻找罗麦》(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