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X讽刺韩X,金X曾炮轰金秀贤是小明星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9
导读:在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韩X因拒吃蚯蚓引发热议,金X在其节目中讽刺韩X“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

在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韩X因为拒绝吃蚯蚓引发热议,被网友骂太矫情,但也有网友表示理解。金X就此事在自己节目中讽刺了韩X一番,称真人秀的钱没那么好挣。

金X节目中讽刺韩X

金X在其节目中对真人秀中韩X拒绝吃蚯蚓的事进行了一番评论,“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对艺人说的是,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跟着贝尔去冒险》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

韩X微博回应金X

韩X对金X的评论给予了回复,调侃道:“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不带这样的。”并附带上一张之前上金X节目坐红沙发的花絮照片。

金X回复韩X微博

韩X在微博艾特金X后,金X转发并回复,“你也没跟姐说你准备嫁出去啊?姐姐就没发功呗”。

网友评论

对于韩X在真人秀中拒吃蚯蚓这事,网友们有的表示理解韩X为她打抱不平:“难道拍真人秀就得吃蚯蚓、青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才显示有多勇敢吗?明星也是人呀,这些东西连普通老百姓都不会吃,大家何必鸡蛋里挑骨头呢?”也有网友支持金X的评论:“金X说的还挺对的、正常人是不好吃,但这是这样的节目,去之前应该知道去干什么的,那就是她的工作,拿了那份钱娇气不配合节目的话有点说不过去。虽然真的有点吓人。要不就一开始不要参加也可以。”

其实,金X爱炮轰各种各样的明星都已经习惯了,之前还因为炮轰金秀贤是小明星而引发粉丝的不满。看看惨遭金X炮轰的明星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