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XX被称李XX,细数改名后大红的女明星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24
导读:11月22日晚,工作室微博晒出两张李XX雪地玩耍的照片,并调侃称,“李XX你好”。

11月22日晚,工作室微博晒出两张李XX雪地玩耍的照片,并调侃称,“李XX你好”。照片中,李XX一会套着毛茸茸的帽子蹲在镜头前开心大笑,一会反戴帽子踢雪,动作十分帅气。

网友评论

李XX被称李XX的照片晒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孩一碰到雪就玩嗨了,是吧,冬冬小朋友”、“玩雪的李XX,越来越帅了”、“李XX,冬天快乐”。

李XX曾被称作“李小葱”

李小葱是李XX的昵称,因为在一次的歌友会上李XX穿着绿色的上衣和白色的裤子,头发也剪坏了,远看就像一棵葱,所以被粉丝称为小葱,后来李XX还很有礼貌地对大家说:“小葱这厢有礼了~!”

娱乐圈中有那么一批明星,进圈后事业一直不温不火,但是找大师改了名字后,这其中一部分人就迅速蹿红,下面细数改名后大红的女明星。

下一页看点:细数改名后大红的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