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X探班迪丽XX,扒一扒娱乐圈好闺蜜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30
导读:11月28日,《傲娇与偏见》在北京举行探班活动,杨X探班迪丽XX,贴心送上蛋糕,庆祝剧组国内拍摄杀青。

11月28日,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在北京举行探班活动,杨X探班迪丽XX,贴心送上蛋糕,庆祝剧组国内拍摄杀青。

《傲娇与偏见》是由迪丽XX、张XX、高XX、范XX等主演的搞笑喜剧电影。电影将在北京、意大利取景拍摄。影片于2015年10月18日正式开机,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现在北京戏份已经拍完,将转战意大利拍摄地了。

在这次探班活动上,首挑银幕大梁的迪丽XX与张XX片场释放逗趣高能上演搞怪“欢喜冤家”,张XX与高XX则“基情满满”,使得剧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引发现场媒体遐想连篇。

“同门师姐”杨X当天也惊喜亮相,探班迪丽XX和其他几位主演。杨X空降现场感叹:“拍喜剧不容易,这部电影的拍摄期正好遇上冷天气,很辛苦。但看到他们越来越好,非常开心。”几位主演也对杨X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此外,杨X也贴心送上蛋糕,庆祝剧组国内拍摄杀青转战意大利取景。

娱乐圈除了勾心斗角,也是有真爱的!下面扒一扒娱乐圈好闺蜜,哪些好闺蜜让你意想不到呢?

下一页看点:扒一扒娱乐圈好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