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韩X恋情曝光,揭韩X女友李XX个人资料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
导读:韩X自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保持低调,近日,“全民星探”曝光韩X恋情,拍到韩X与绯闻女友李XX入住同一别墅区,疑似两人已同居。

今日,“全民星探”曝光韩X恋情,拍到韩X与绯闻女友李XX出双入对,而且还入住同一别墅区,疑似两人已同居。

韩X近年来在国内的演艺发展如日中天,2005年于组合Super Junior唯一中国籍成员出道的他一直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保持低调,2009年与SM解约回国后在国内有几个绯闻女友,但一直没有证据。近日,韩X的恋情被“全民星探”曝光了!

韩X与李XX所在同一别墅区

“全民星探”在今日一大早首度曝光了韩X与李XX的最新恋情。据“全民星探”目击,11月14日早晨7点,韩X与一位女性朋友从同一别墅区走出,这位女性朋友就是传闻中的女友李XX。两人匆匆赶往机场,然后一前一后地分别走进候机大厅和登机口。根据韩X该段时间的微博显示,两人可能是一同前往大溪地度假。可以猜测两人海岛同游,甚至还入住同一别墅区。

韩X与李XX上同一辆车

一周后,返回北京的韩X和李XX虽然很谨慎,还是再次被拍,他们一人行色匆匆,一人全副武装,还上了同一辆车,而这辆车的目的地正是两人出发的别墅区。接着,韩X和李XX,还有助理一同提着行李上楼,刷门禁卡的却是李XX。过了不久,助理离开了小区,独留韩X和李XX,疑似两人已经秘密同居。

韩X恋情曝光被指与女友秘密同居后,韩X方表示并没有看到类似新闻,还需稍后了解具体情况。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开承认该恋情,但心如明镜的网友们认为这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揭韩X女友李XX个人资料

据悉,韩X女友李XX现在是某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还坐拥香港浸会大学的高学历(2010年)。李XX曾到台湾参加马拉松比赛并获得好成绩,被台湾媒体评论“长得神似大陆影星范XX”,目前她住在北京朝阳区。

韩X女友李XX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961307151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