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金泰熙富二代身份曝光,金泰熙回应与Rain各种传闻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1
导读:金泰熙2015年主演的电视剧《龙八夷》被称为2015年“收视最逆天”的强力之作,金泰熙富二代身份也遭到曝光,外界热传金泰熙与Rain分手、结婚的消息她是如何回应呢?

金泰熙2015年主演的电视剧《龙八夷》被称为2015年“收视最逆天”的强力之作,金泰熙也凭此作获得第8届韩国电视剧大赏“女子最优秀演技赏”,原本的壁花成功转型为实力派演员,金泰熙富二代身份也随之曝光。

金泰熙富二代身份曝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泰熙不仅出身于最高学府首尔大学,她的父亲更是大型房地产及涉外物流集团的行政总裁。

金泰熙父亲是韩国通运的董事长金裕文,而韩国通运是位于蔚山的一家物流公司,曾在2007年时获得前总统卢武铉的模范企业表彰,该公司的年销售规模达300亿韩元(约人民币2.5亿元),金泰熙其实是富二代立刻掀起韩国网友热烈讨论。

金泰熙家境优越,是韩国难得的天然美女,但了解金泰希的人都说她只是个安静低调的女生,一个刻苦努力、要求上进的演员。无论哪一方面,她都是让人羡慕不已的天之骄女。

金泰熙回应与Rain传闻

金泰熙和男友Rain稳定交往3年多,今年因演出《龙八夷》演技受到肯定,如今事业爱情两丰收。因为金泰熙和Rain都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巨星,因此受到很多关注。

关于最近获奖感言中没提到男友,金泰熙直言这不需要太在意,因为感谢的人很多,男主周元他也没有感谢,她只是把感言精简了罢了。

外界热传金泰熙与Rain分手、结婚的消息,金泰熙回答说:“交往了3年了,有说我们分手的,还有说结婚的。我本来就是比较慢热的那种人,对于演技也很慢,恋爱结婚也是。我是那种在了解一件事的过程中很慢的人。时间长就代表更珍贵,要花时间。”

金泰希也澄清了最近与Rain的父亲见面的误报:“那天在附近买咖啡,恰巧Rain的父亲也在那里,所以真的是很偶然地见了面。”

有关金泰希和Rain的传闻始终都没有间断过,对此,金泰希也有些无奈:“两个人都不怎么澄清谣言,所以好像人们更愿意制造谣言。特别是,济州岛旅行从没计划过,买open ticket也都是虚假的。本来就因为没能出去玩而很委屈,到底谁造的谣。”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