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X表扬霍XX,国剧盛典坐到最后一刻被赞有职业精神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5
导读:1月13日晚播出的《金星秀》上,金X表扬霍XX,霍XX出席国剧盛典录制坐到最后一刻被赞有职业精神。

1月13日晚播出的《金星秀》上,金星还原了国剧盛典上被剪掉的表扬霍XX部分,霍XX当晚出席国剧盛典坐到最后一刻被赞有职业精神。

12月19日晚,2015“国剧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电视剧行业的知名人士齐聚一堂,霍XX并一举揽获“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和“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人物”两大重要奖项。

当晚,国剧盛典录制至深夜结束,全程近6个小时。很多演员拿到奖就离开了,而霍XX依然端正地坐在座位上,并且时不时地拍掌。典礼接近尾声,担当主持人的金X说道:“现在不管你是谁的粉丝,我提议将掌声送给一个人——霍XX!感谢他在台下坐到最后一刻,感谢对国剧的尊重!这是一种职业精神!”

金X还在节目中坦白道,穿着高跟鞋在台上站了几个小时,而台下的演员们拿了奖就走人了,粉丝也跟着偶像离开现场,让她感到很心寒。不过,霍XX不仅认真观看了整个颁奖的过程,其专注的态度也得到现场同仁和观众的认可。

霍XX的粉丝表示,霍XX是从韩国赶回来录制国剧盛典的,录制了整整6个小时弄到大半夜,但他一直在那坐着,认真鼓掌,聆听,第二天一早还要赶往韩国,十分让人感动。

网友评价

金X表扬霍XX,网友纷纷赞扬,“华哥好素质啊,他对得起‘演员’这两个字”、“颜值只是一时,而人品才是决定长久喜欢下去的重要因素”、“我相信华哥也没想到他这样做会得到大家这么多表扬,他也许只是觉得做了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我们不能从这件事就得出其他艺人没有道德操守的结论,毕竟有些艺人确实是有事情,但是不可否认华哥真的很优秀,是一个有修养的演员。”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