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鹿X微博账号被盗,工作室称已交律师处理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7
导读:2月15日,鹿X微博账号被盗并发布微博及进行了点赞等行为,鹿X工作室称确实是账号被盗,已交律师处理。

2月15日,鹿X微博账号被盗并发布微博及进行了点赞等行为,随后工作室证实了鹿X的官方账号被盗,并已交律师处理,且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鹿X微博账号被盗

2月15日早上9点10分,鹿X官方微博账号转发了一条关于某歌唱节目的视频,10点6分又发布了一条微博,并带上话题“一起穷浪漫”,并写道:“大批网友支持给你100%的爱。”

工作室称已交律师处理

2月15日10点25分, 鹿X工作室发布微博声明,称鹿X于15日9点20分个人官方微博帐号被盗取并发布微博及进行了点赞,并已交律师处理,“对此恶劣行为鹿X工作室表示强烈谴责并已经提交律师处理,要求实施此行为的组织或个人立即停止盗号行为,鹿X工作室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网友评论

鹿X微博账号被盗,工作室发表声明后,有网友对工作室的做法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调侃道:“我们就猜到他被盗号了,都不是傻狍子专用的那种语气”、“我还以为他家猫发的呢。”

鹿X账号被盗后发布的两条微博已经删除,最近一条微博显示2月14日,鹿X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照和一只猫咪的照片,并留言“今天是个好日子”,还配上了狗狗和猫咪的表情图。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