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2015年全球最帅面孔榜单,鹿X第九吴XX第四十一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9
导读:近日由美国媒体评选的2015全球最帅出炉,我国明星鹿X排在第九,是亚洲唯一一位入选前十位的艺人。

你想知道鹿X有多帅?就看刚刚出炉的2015年全球最帅面孔前十位吧,他是亚洲唯一进入前十的明星。

2015年全球最帅面孔前十位

最近由美国媒体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帅面孔榜单,此次由美国媒体一共收集了来自全球100多名超高颜值的男艺人,所以说从评选开始就便受关注。

鹿X排第九位

在此次榜单中,排名第一位的来自《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主演罗伯特'帕丁森,
他凭借一系列的《暮光之城》而名气大升,成为无可替代的暮光男,后来因为恋爱再次人气大升,而他的俊朗的外表帮助他在此次评选中稳坐宝位。

超高颜值的鹿X

在此次榜单当中,特别关注前十位!有来自《恋恋笔记本》主演瑞恩·高斯林、也有《断背山》主演杰克·吉伦哈尔等多位当红欧美男艺人,要我国超级人气偶像明星鹿X排在第九位,这是肯定了鹿X的高颜值。

吴XX排41位

除了鹿X外,另外还有两名亚洲男艺人上榜了,分别是炎XX与吴XX,炎XX排在了第27位,而吴XX排在第41位。

鹿X能够入选到此次2015年全球最帅面孔中,除了帅气的造型,当然还有他超高的人气。此前他已经创造了“单条微博评论破千万”的吉尼斯纪录,而他的豪华版专辑限量10000张,上线只有89秒就被抢光,他近日的演唱会门票只用了32秒便被一抢而光,由此足可以见证鹿X在全球超高的人气。

在接下来的2016年,鹿X将加入了更多大咖制作的电影里,如由张XX导演的电影《长城》以及拥有超高名气的电影《盗墓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