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X初恋曝光,曾放弃舞蹈事业追随男友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0
导读:近日,金X在节目中回忆起初恋男友,还称为了他放弃了热爱的舞蹈事业,但最后男友还是提出了分手。

近日,金X在节目中回忆起自己的初恋男友,还称当初为了他放弃了热爱的舞蹈事业,但最后男友还是狠心提出了分手。

不管是《非同凡响》、《舞林大会》,还是现在的个人脱口秀节目《金X秀》,金X因为其犀利的点评被封为“毒舌”,她敢说敢做,有着别的主持人没有的气魄。

在《金X秀》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金X谈起了“失恋那些事”,并回忆起自己的初恋男友。金X自曝年轻谈恋爱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她主动分手,但惟独有一次是别人主动说分手,而且分的还很惨,那就是她的初恋。

金X初恋曝光,曾放弃舞蹈事业追随男友去放牛

据介绍,金X的初恋男友是一个名叫格里菲斯的美国人,他平时戴一副黑框眼镜,身上有着男人的狂野,有的时候又显示出绅士斯文的气质,长相帅气还有一双大长腿,让金星非常着迷。

金X在达拉斯演出的时候遇到他,便对他一见钟情,男方是一个牛仔,在德克萨斯经营自己家的农场。金X为了跟男友在一起放弃了热爱的舞蹈事业,追随男友去农场放牛。

不过没多久,男友就劝金X回到纽约继续舞蹈事业,一句“你不属于农场,你属于舞台”结束了两人的爱情,没想到金X为了爱情放弃一切还是被甩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