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Bigbang演唱会留十吨垃圾 粉丝呼吁大家自觉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6
导读:韩国人气团队Bigbang在杭州开了演唱会后,现场留下10吨垃圾引发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粉丝呼吁大家自觉保护现场干净。

3月24日晚上,Bigbang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了狂欢演唱会,但在演唱会过后现场留下了惊人的十吨垃圾,现场的垃圾让人触目惊心。

Bigbang演唱会留十吨垃圾 :

在3月24日晚上,韩国人气团队Bigbang在中国杭州举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演唱会。在当晚演唱会现场,预计有两万多名粉丝到场,而在这一场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里,当晚的气氛是热烈而高涨,让众多粉丝都兴奋不已。

但演唱会过后,一张关于Bigbang演唱会后黄龙体育中心地上被扔满垃圾的照片引发网友热烈的讨论,从照片我们可以看出黄龙体育中心狂欢过后的地上被扔满大大小小的纸盒以及各种各样的小垃圾。

根据保洁公司中心统计,就单单Bigbang昨晚演唱会观众所留下的垃圾总量更是高达了10吨。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称:“大概晚上10点左右开始清扫,到了12点多才清理了一半左右。”他们从演唱会结束后就派出40多名保洁员进行场内外的清洁,还派出公司最大的一辆垃圾清运车进行清运,负责人称现场留下来主要的垃圾为荧光棒、包装盒、广告纸,其次就是奶茶杯、食品袋等。

根据保洁员蒋大姐说:“那种贴纸最难清理,要弯腰用手一张张撕。每次演唱会,我们就要做好通宵的准备。”

因为垃圾量太大,在演唱会结束的当晚并没有清理干净,在第二天凌晨5点多,物业公司再度派出20多位保洁员继续清理,彻底清理干净后,负责人统计演唱会留下的垃圾大概有10吨左右。

对于这样的场面,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很多网友称:“难道你们就是这样爱你们的偶像的?”、“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垃圾场,他们的偶像也不愿意看到这一幕吧。”

如此一来,就让人联想到Bigbang成员TOP被拍摄到往车窗外乱扔烟头的行为,虽然TOP对这个行为已经郑重道歉:“让粉丝看到失望的一面很抱歉,在车里吸烟就应该找烟灰缸扔掉,但因为乘坐别人的车(没有烟灰缸),做了很不好的示范,我没有辩解的余地。”

虽然有偶像在前面做了不好的示范,但这也并不能成为现场垃圾可以成堆的借口,说到底还是观众整体素质不高所造成的,希望大家在观看Bigbang下一场演唱会的时候,能更为自觉把垃圾丢到相应的地方。粉丝呼吁大家要自觉保护好现场,不要让给偶像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