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某S女星二胎即将临盆 老公汪XX甜美晒照打气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12
导读:某S女星二胎的预产期是在5月中旬,作为老公的汪XX连续发出两条微博并晒出某S女星的近照为其加油打气。

虽然某S女星怀上二胎不到一个月便被媒体曝光,但时光流转得很快,转眼间某S女星二胎的预产期到来了,老公汪XX在微博上为其加油,并称在他心目中某S女星永远最美。

某S女星二胎马上临盆:

在2016年2月,已生育一女的某S女星对外宣布已怀上二胎,并且宣称是一位男孩,如此喜讯马上获得一大批粉丝的祝福。

汪XX为某S女星加油打气

据了解,某S女星二胎的预产期在5月中旬,而某S女星的老公汪XX在5月10日晚间连续发出两条微博为她加油打气:“最后辛苦几天了,老婆加油。永远这么美”,汪XX在微博上连续晒出两张照片,俨然成了“晒妻狂”,可见两人的感情是夫妻情深,让人很感动。

汪XX晒出某S女星近照及以往照片

某S女星与汪XX已是结婚五年时间,在结婚三年后喜获女儿汪希玥,如今女儿已经有2岁了,笑起来的时候如同小版某S女星,十分可爱!自从生下女儿后,某S女星的生活重心大部分都转移到女儿身上,在微博上是经常晒女儿可爱的照片,十分享受婚后育女的生活。

某S女星微博上晒出二胎孕照

对于马上来到身边的儿子,全家都是十分期待,早在3月23日,某S女星在微博上就晒出一张照B超的照片并写道:“結婚五年了。不容易!兒子給我按讚!”当时某S女星晒出的孕照肚形看上去已经是较大了,网友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好喜欢你们一家!!!!一直幸福下去!!!”

即将成为二个孩子的妈妈的某S女星,她曾经回首自己出道22年以来的演艺道路,她称自己的妹妹是她生活中的贵人,大家也是彼此的军师,某S女星道:“我跟妹妹都是幸运儿,当初因为她很爱看《流星花园》这部漫画逼我去演,从此我就爱上演戏,妹妹当初是制作人伟忠哥力邀她主持《康熙》,她不敢去,我逼她去,所以发挥了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