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XX为昆X庆生,小周周正面照曝光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13
导读:8月12日晚,周XX在脸书上po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并附文:“祝Hathaway的妈咪生日快乐哦,也谢谢大家的祝福。”为昆X庆祝23岁的生日。

昨日,周XX在社交软件上po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甜蜜地为昆X庆祝23岁的生日,而小周周的正面照也首次曝光,而不少网友则大呼:“小周周的正面照也太模糊啦!周董你偏心!”掀起了网上的一阵热论。

8月12日完,周XX则在网上贴出甜蜜合照之余,还温馨的附文:“祝Hathaway的妈咪生日快乐哦,也谢谢大家的祝福。”身穿复古竖条西装的周XX戴上了金丝眼镜,手拿一直小玻璃鞋摆饰,而昆X也是夫唱妇随,同是复古时髦的风格打扮,一脸甜笑地捧着蛋糕,呈现了相当有爱的氛围。

除了和妻子昆X的甜蜜合照之外,周XX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依然酷炫的周XX手插裤带,而昆X则怀抱着小周周,一家三口站在宛如城堡的建筑门口前,而小周周的正面照也首次曝光,虽然是正面照,但由于光线和距离的问题,还是没有看得清楚小周周的模样,也一度引来了不少网友粉丝送上祝福:“好美的画面呀,祝周董永远幸福”、“周董怎么能这么偏心,小周周的照片都拍糊啦!”

早前,就有媒体得知周XX带着妻子昆X在东京浪漫度七夕的消息,而就有网友在日本东京偶遇周XX和昆X逛街,甜蜜的两人还同穿金色的情侣鞋,秀了一把低调的恩爱。这次的浪漫出行,想必是除了能共同过情人节之外,还是为了昆X生日进行了提前的预热!

 

自2015年结婚以来,周XX就开始变成一个“爱妻狂魔”。言语之间都是对幸福家庭的归属感,以及对妻子还有女儿的爱护,让不少的粉丝网友们都大呼幸福,相当的甜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