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破解疑惑:关于春季如何美白揭秘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1/12/6
导读:破解疑惑:关于春季如何美白揭秘,美白是护肤中最经典的话题,绝大多数亚洲女性都渴望拥有白皙的肌肤,台湾的大S就以一张“比纸还白”的脸笑傲江湖,轻而易举地夺得“美容大王”的称号。

一白再白,是女人们永无止境的追求,破解疑惑:关于春季如何美白揭秘从这刻开始。

一:春季美白养颜水果

(图片ID:48440885,春季如何美白)

水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美容佳品,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白养颜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品,其中包括了:苹果、柠檬、葡萄、桔子、猕猴桃、西红柿、草莓、菠萝等,其中柠檬就很不错。

柠檬: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

二:春季必不可少美白单品推荐

芭特尔芙莱微晶皙白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