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5招夏季脸部美白方法对抗炎夏

      ★★★ 编辑:Janice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7/5
导读:5个超级实用的夏季脸部美白方法,淘米水、牛奶、白醋洗脸,注意补水,多补充维生素可以帮助美白

夏日炎炎,很多女孩会因被晒黑而烦恼,下面教大家几个脸部快速美白的方法,让太阳无法对爱美的我们对我们进行干扰!

1. 用淘米水洗脸可美白

在我们每天做饭的时候总会留下淘米水,我们可以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沉淀至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来洗脸,肤色可以变得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加适合油性皮肤的朋友使用,使用过后脸部不会显得油亮,不过各位女性朋友要注意:用淘米水洗脸过后,一定要再用其3倍的清水把脸部洗干净。

2.牛奶洗脸美白法

我们可以将喝完牛奶的奶瓶中加入适度少量的清水,轻轻摇匀,然后倒在手掌上,涂拭脸部,涂拭脸部5----6分钟后再用清水将脸部洗干净,坚持一个月后脸部便会日渐白嫩,如果是在洗澡后使用效果更佳哦!

3.白醋快速美白法

最常见最快速的美白方法之一,就是把醋和盐用清水溶解,它的比例大约是水:白醋:盐=9:3:1,然后用调好的液体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上晚上各一次(当然,也可以多擦几次),效果很不错,而且见效很快,皮肤很快会变白。

(图片ID:49041227,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