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保湿补水 > 正文

芦荟美容护肤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护肤体验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9/25
导读:芦荟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让护肤达人告诉你芦荟美容的窍门!

芦荟是一种天然的绿色植物,它具有美容的功效!那么,芦荟的美容功效如何呢?就让护肤达人来告诉你,到底应该如何用芦荟进行护肤!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护肤体验!

1.鲜芦荟祛痘护肤

(图片ID:7725343,鲜芦荟美容方法)

取一小截芦荟,去掉皮,然后将里面的芦荟肉切成薄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等待15分钟后取下来,用清水将芦荟液洗去。一个星期敷2次,这样能够有效去除痘痘

[NextPage

2.DIY鲜芦荟面膜润肤

将芦荟去皮,然后将芦荟肉捣成糊状,加入蛋清混合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的肌肤,等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蛋清有紧致肌肤的作用,芦荟有润肤的作用,两者混合在一起可是能够让肌肤报纸弹性,还起到保湿的作用!

$关键字展示:芦荟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