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美肤达人Candy传授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3/28
导读:本期,爱靓美肤达人Candy给你传授几种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教你养出白暂的肤色。

爱靓美肤达人Candy“美白课堂”开课啦!各位想要美白的妹子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咯!本期,Candy将与你分享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教你养出白暂的肤色。

(图片ID:8214209,美白方法)

大家好,我是Candy,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教大家可以养出白暂的肤色。首先,分享一个适用于任何肤质的美白方法——醋蛋液美白

醋蛋液美白

这个美白的方法既天然又简单!首先,取新鲜的鸡蛋一个,然后洗干净,将表面的水分擦干净。再加入500ml的白醋浸泡,当蛋壳溶解之后,取出一个汤匙溶液,再加入半杯开水混合在一起,搅拌之后饮用。每天饮用一杯,能够让你的肌肤变得细腻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