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如何美白祛斑?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2/20
导读:美白祛斑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想要有效美白祛斑,赶紧来试试下面的几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是给肌肤最天然的呵护,可让脸上的斑斑点点快速消失,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几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香蕉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雪梨,香蕉,纯酸奶

做法:将香蕉和雪梨捣成泥,加入酸奶调成糊状,然后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此面膜有很强的保湿补水功效,可滋润肌肤,并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沉淀,减少色斑的形成。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蒜头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大蒜,绿豆粉

做法:将大蒜剥皮,放入微波炉叮2分钟,这样可去掉大蒜味,然后榨汁,再加入绿豆粉与适量纯净水调匀,再敷在脸上,15分钟洗干净。

功效:此款面膜有消炎杀菌的功效,还可以软化角质层,抑制黑色素,并淡化色斑,让肌肤白皙透亮。

(图片ID:38404871,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豆腐美白祛斑面膜

原料:豆腐、牛奶、面膜

做法:将豆腐捣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然后敷在脸上,再在上面敷上湿润的面膜纸,20分钟后取下,洗干净即可。

功效:这款豆腐祛斑面膜既省钱又强效,可有效增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消除暗沉,淡化色斑,让肌肤变得白嫩通透。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芦荟黄瓜珍珠粉美白面膜

材料:芦荟,黄瓜,珍珠粉

做法:将芦荟去皮,取肉和黄瓜榨汁,加入珍珠粉调成糊状,再敷在脸上,25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珍珠粉有美白功效,加入芦荟与黄瓜,可有效补水,淡化色斑,让肌肤更水润白嫩。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地瓜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地瓜,鸡蛋,牛奶

做法:将地瓜去皮,洗干净,蒸熟,捣成泥,然后加入牛奶与蛋清调成糊状,待凉后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这款地瓜祛斑面膜既可为肌肤补充水失,还可有效淡化色斑,对黑斑黄褐斑有很好的疗效,坚持使用,可令肌肤变得白嫩细腻。

上面这些美白祛斑面膜非常的简单,但效果可媲美各大品牌的面膜哦!大家也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