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皮肤天生黑如何美白?小黑妹逆袭变身白富美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17
导读:皮肤天生黑如何美白?黑皮妹想要成为白富美,赶紧过来看看下面的美白招吧!

皮肤天生黑就不能美白了吗?只要抓住方法,小黑妹也可以变成白美人哦!赶紧过来看看皮肤天生黑如何美白

皮肤天生黑美白方法一:植物美白化妆水是首选

想要美白,美白产品不能不用,植物成分的美白化妆水是必备的,不但能保湿收细毛孔,更能美白肌肤,使用化妆棉涂抹,更能进行二次清洁,并能让化妆水的养分更迅速渗透入肌肤底层,让肌肤从内至外变得白皙通透。

产品推荐:泊美植物奢白系列致臻悦白化妆水

泊美植物悦白化妆水可有效渗透肌底,抑制黑色素,唤醒肌肤活力,提高新陈代谢,强效驱走黑色素,提亮肤色,祛除黄气,让肌肤通透润白。

$猜你喜欢:25956084011$

皮肤天生黑美白方法二:美白面膜来助阵

美白面膜当然是不可少的美白功臣,美白面膜能迅速提供营养,瓦解黑色素,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变白,而且美白面膜精华能更快渗透入肌底,抑制黑色素的沉淀,令肌肤从内而外变得白嫩。

皮肤天生黑美白方法三:随时补水

想要肌肤美白,就要让肌肤保持润泽,缺水的肌肤无论怎样美白都是没有用的,随身携带喷雾型的保湿化妆水,随时给肌肤进行补水,让肌肤保持滋润,减少黑色素的沉淀。

(图片ID:8214209,皮肤天生黑如何美白)

皮肤天生黑美白方法四:24小持续美白

美白不是一时半刻就能达到的,要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护理才是王道,白天除了要使用有效抗击紫外线的美白防晒品外,夜晚更要修复美白,使用有修护美白功效的产品,让肌肤吸饱美白成分,肌肤自然就会白白嫩嫩的了。

皮肤天生黑美白方法五:饮食调养

除了外部使用美白产品外,内部调养对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多吃含有维生素C与维生素B6的食物,可有效抗氧化,让肌肤更白皙细嫩。

皮肤天生黑也可以变白哦!上面的方法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