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皮肤黑怎么办 美白方法让肤色白里透红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3/2
导读:皮肤黑的人穿衣服也不好看,皮肤黑怎么办,接下来爱靓网和大家分享皮肤变白的方法,让你由内而外呈现美白

都是一白遮三丑,拥有白皙的肤质是每个女孩子的追求,皮肤黑怎么办,下面就开始美白大行动吧!

一、皮肤清洁

如果清洁不到位,排毒通道被阻塞,皮肤得不到滋养,肌肤就容易变黑,选择一款深层次清洁皮肤的洁面乳很重要,配合按摩,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推荐产品:土家硒泥坊氨基酸洁面乳

特点:质地温和,深层清洁,控油,美白修复。

$猜你喜欢:14266766077$

二、补充水分

日晒、吹空调等容易使皮肤流失大量水分,时刻保持肌肤水分是美白肌肤的必要条件,多喝水补充体内水分,定期做面膜,用美白化妆水都是美白的必要功课。

推荐产品:韩国自然乐园补水芦荟胶

$猜你喜欢:41592322385$

蛋清蜂蜜面膜

做法:取蛋清,然后调入两汤匙蜂蜜,再加入适量纯牛奶,最后加入面粉,搅拌均匀,睡前清洁肌肤,均匀涂抹到需要美白的肌肤处,休息15到20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三、周期护理

每隔一周或十天进行美白和保湿特别护理,使用脱角质,平衡 修护液,美白精华素及精油修护液起到更好的效果。

四、紫外线防护

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这时候的紫外线最强,对肌肤伤害最大,外出时尽可能戴遮阳帽、撑遮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防晒袖、涂防晒霜,以保护肌肤。

五、饮食调节

1、少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础物质,如马铃薯、红薯等。

2、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如酸枣、鲜枣、蕃茄、刺梨、柑桔,新鲜绿叶蔬菜等。

3、注意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能抑制不饱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稳定化合物的过氧化,从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皮肤上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如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想要改善皮肤黑需要用心呵护,不仅要从护理下手,还要注意饮食,以上的方法就很不错,需要美白的MM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