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大S美白方法 照着做回归雪白美肌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8/27
导读:美容大王大S对于美白有一套,想要美白的MM们,赶紧过来学习大S美白方法,你也可以一白再白。

明星的肌肤都是白白嫩嫩的,而美容大王大S的肌肤更是嫩白透亮,想要知道她是如何护肤的吗?赶紧过来看看大S美白方法。

美白第一步:吃得讲究

对于美白,大S的心得就是在吃的方面要讲究,她坚持黑色的食物不吃,而多吃维生命C、牛奶、珍珠粉等,这些食物可帮助美白,提亮肤色,另外,木瓜、红萝卜、芹菜这些食物有吸光剂,吃了后遇阳光皮肤就会偏黄或偏红,所以,要美白,吃要吃得讲究。

美白第二步:DIY面膜

说到DIY面膜,大S可是身经万战了,在众多的DIY面膜材料中,大王最喜欢使用蜂蜜、蛋白、牛奶加上维生素E调成美白面膜,用后肌肤软软的、嫩嫩的。

美白第三步:防晒很重要

大王在她的美容书上写道“出门一定要涂上防晒霜,并且加上物理性防晒”,在拍戏时,如果面对的是酷热环境,无论多热,大王都会穿长袖,虽然难受,但看看大王比卫生纸还要白的肌肤,难受也是值得的。

相关文章:黑妹别哭,这样做可以白成一道闪电

美白第四步:牛奶洗脸

牛奶洗脸是大S极力推荐的一种美白方法,牛奶含有丰富的脂肪和维生素等,其中的维生素B,可深入肌肤,从肌肤底层滋润,预防肌肤干燥,用牛奶洗完脸后的肌肤嫩嫩的、滑滑的,长期使用,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美白第五步:补水

大S强调,想要美白,最不容忽视的就是补水,肌肤缺水就会导致暗黄,肌肤喝饱了水,才能让美白起步跳,另外,夜晚的肌肤修复也是美白的最佳时机,在清洁后,要么涂上保湿化妆水,要么敷保湿面膜,让肌肤达到充盈状态,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美白第六步:去角质

大S提醒道,如果发现现在使用的护肤品无法被吸收,那么,应要注意去角质,角质太厚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去掉角质可促进护肤品被肌肤吸收,还可以让肌肤恢复白嫩。

90的靓粉还喜欢下面的内容:秋季美白技巧回归雪白肌

想要美白的要注意咯,上面就是大S教我们的美白方法,赶紧收藏起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