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春夏Fashonery女装时装秀广州成功发布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10
导读:2022春夏Fashonery女装时装秀8月份于广州轻纺交易园盛大举行,以“趣生活•味生命”为主题的春夏时装秀发布会,Fashonery在东方美学的基础上,有着其独特的设计思维,引进匠人精和手工以及精神的设计作品,将东方的艺术意境演绎。

2016春夏Fashonery女装时装秀8月份于广州轻纺交易园盛大举行,以“趣生活•味生命”为主题的春夏时装秀发布会,Fashonery在东方美学的基础上,有着其独特的设计思维,引进匠人精和手工以及精神的设计作品,将东方的艺术意境演绎。

凡释FASHONERY品牌创立在1998年,一直奉承着传承东方文化并且不断创新的理念,创立下这经典、独特的服饰文化,随着十多年的努力和专注,凡释FASHONERY代表的不在仅仅是一种服饰时尚,更代表了富有内涵和知性的成熟女性,将她们特有的个性与自由传达,成为东方意境的代表。

为了符合这次的“趣生活• 味生命”的主题,并且让凡释FASHONERY这个品牌保持纯自然的环保特征,主办方还将柿子染色、蓼蓝染色、栀子染色等植物进行染色加工统统搬到了T台上。

这次的品牌设计总监张馨匀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次围绕的“趣生活• 味生命”为主题的宗旨是从女性的角度出发,而引发对生活及生命两个的美好静思。

凡释FASHONERY在T台秀上呈现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倾注了这一品牌的核心文化,简约、飘逸。将生活与艺术很好完美融合在一起。

凡释FASHONERY,以善为美,一切归于自然。

如果还想关注更多的精彩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