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春夏巴黎时装周新品回顾——多色混搭系列

      ★★★ 编辑:blu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16
导读:2022春夏巴黎时装周于今年10月份发布了新品,此次时装周秀场上展示的春夏新品系列有很多,其中多色混搭系列最为吸引人,下面一起来回顾下2022春夏巴黎时装周多色混搭系列。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于今年10月份发布了新品,此次时装周秀场上展示的春夏新品系列有很多,其中多色混搭系列最为吸引人,下面一起来回顾下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多色混搭系列。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Olympia Le-Tan 2017年春夏新品

Olympia Le-Tan 于巴黎时装发布2017年春夏系列时装,本系列多色混搭的风格,喧嚣着女性躁动的心,展现着女性狂热的热情,色彩鲜艳结合混搭的风格将女性的个性尽情释放。


Miu Miu 2017春夏新品

Miu Miu成立于1993年,创始人是Miuccia Prada,该品牌风格轻灵简约却更青春,颜色素色多用,配上可爱的图案更适合童心未泯的女性。

Miu Miu品牌注重优雅精致且不失趣味,以大胆创新及富个人主义的风格在时装界不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将女性气质充分发挥到极致。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