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伦敦时装周2022春夏新品9月18日秀场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19
导读:2022春夏新品9月18日在伦敦时装周秀场,当日秀场发布的新品品牌一共有三个,分别是:Eudon Choi2022春夏新品、Bora Aksu2022春夏新品、Sea2022春夏新品。

2016春夏新品9月18日在伦敦时装周秀场,当日秀场发布的新品品牌一共有三个,分别是:Eudon Choi2016春夏新品、Bora Aksu2016春夏新品、Sea2016春夏新品。

韩裔设计师EudonChoi的2016春夏新品给我们带来了充满艺术气息的时装,油画给它带来了许多的灵感,在这一季时装新品中,你可以看到EudonChoi这次大部分的服装都是长款较多,相比于之前的作品,这次的无疑有了一个更大的突破。

EudonChoi的2016春夏新品NO.1:衬衫裙

不规则、随意,这件服装展现出来的则是一个慵懒感十足的范。

EudonChoi的2016春夏新品NO.2:镂空裙

EudonChoi的2016春夏新品NO.3:开衩裙

EudonChoi的2016春夏新品NO.4:风衣裙

EudonChoi的2016春夏新品NO.5:不规则裙

下一页更精彩,Bora Aksu2016春夏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