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米兰时装周2022春夏新品9月24日秀场报道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24
导读:2022春夏新品于9月24日米兰时装周秀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秀场展现了两个品牌的时装,分别是:Fay2022春夏新品、Alberta Ferretti2022春夏新品。

2016春夏新品于9月24日米兰时装周秀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秀场展现了两个品牌的时装,分别是:Fay2016春夏新品、Alberta Ferretti2016春夏新品。

Fay来源于她的创始人及首席设计的名字,Jane.Fay与Eleanore,Fay上世纪末成立在法国,Jane.Fay与Eleanore以她时尚的设计理念迅速崛起,Fay品牌专注欧美风的女裙,她的设计理念就是将时尚融进时装,让经典展现出精致。

Fay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本次系列的服装也是完完整整的展现欧美的风情,有着大众化的风格,却又不会失去自我,将欧洲贵族与时尚潮流结合,设计上更人性化,注重女性的着装风格与审美的特点。

Fay品牌很好展现出Jane.Fay与Eleanore独特的设计与定位,追求经典又不失时尚,特别是对于时尚元素与欧美风把握得很好,打造出来得服装更加人性化,让都市时尚女性尽展魅力风采。

下一页更精彩,Alberta Ferretti2016春夏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