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米兰时装周2022春夏连衣裙系列9月24日秀场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25
导读:9月24日,2022春夏连衣裙系列在米兰时装周秀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秀场一共有三个品牌,分别是:Dondup2022春夏连衣裙系列、Fendi2022春夏连衣裙系列,Emilio Pucci2022春夏连衣裙系列。

9月24日,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在米兰时装周秀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秀场一共有三个品牌,分别是:Dondup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Fendi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Emilio Pucci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

Dondup是一个高端年轻的时尚品牌,2000年成立在意大利,Dondup的设计风格崇尚“以思想支配行动”这理论,坚持只有投入真感情的设计才是最好的,就算是手工制作,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设计出极致完美的服装。

Dondup注重完美的外形剪裁,以及人体的细节之处,服装材料挑选的都是最好的,要在最好的工厂生产,每一件衣服都有着其独特之处,正是这些细节之处使得Dondup品牌服装成为了超高品质的代表。

Dondup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01

Dondup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02

Dondup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03

Dondup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04

Dondup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05

Dondup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06

下一页更精彩,Fendi2016春夏连衣裙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