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巴黎时装周2022春夏新品9月30日秀场报道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0/1
导读:米兰时装周结束后,巴黎又迎来了新的一轮时装周,2022春夏新品于9月30日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开启,此次时装周带来了两个时装新品品牌,分别是:Each x Other2022春夏新品、Cacharel2022春夏新品。

米兰时装周结束后,巴黎又迎来了新的一轮时装周,2016春夏新品于9月30日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开启,此次时装周带来了两个时装新品品牌,分别是: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Cacharel2016春夏新品。

巴黎品牌Each x Other诞生在2012年,这个品牌是由设计师Ilan Delouis以及艺术总监、兼画廊老板Jenny Mannerheim共同创立的。Each x Other品牌的设计理念是将时尚与艺术结合起来,Each x Other的设计不受年龄性别、时空的约束,以经典阳刚的风格为准,设计出令所有人都产生共鸣的身份形象。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1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2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3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4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5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6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7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8

Each x Other2016春夏新品09

下一页更精彩,Cacharel2016春夏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