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春夏新品巴黎时装周10月1日秀场报道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0/5
导读:10月1日,2022春夏新品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开启,此次秀场展示了三个时装品牌,分别是:Off-White2022春夏新品、Cédric Charlier2022春夏新品、Sharon Wauchob2022春夏新品。

10月1日,2016春夏新品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开启,此次秀场展示了三个时装品牌,分别是:Off-White2016春夏新品、Cédric Charlier2016春夏新品、Sharon Wauchob2016春夏新品。

Off-White品牌2014年成立在美国,创始人是Virgil Abloh,Virgil Abloh是美国高街品牌,这个品牌展现的是现代文化品味,结合了不同季节的男女服饰。

此次Off-White在巴黎展示了2016春夏新品系列,Off-White所有的产品都是建立在一个概念上,每一季的产品都是以时尚年轻为主题。

下一页更精彩,Cédric Charlier2016春夏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