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2022秋冬巴黎时装周高级定制欧根纱系列回顾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9
导读:2022秋冬巴黎时装周于7月发布了新品,该时装周展现了形形色色的高级定制系列新品,下面一起来回顾下2022秋冬巴黎时装周高级定制欧根纱系列。

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于7月发布了新品,该时装周展现了形形色色的高级定制系列新品,下面一起来回顾下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高级定制欧根纱系列。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Fendi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

Fendi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奢华品牌,Fendi于1925年创立在罗马,1955年的时候举行了Fendi时装发布会,1965年由Karl Lagerfeld的加入,Fendi品牌逐渐增加了高级女装、男装、鞋靴以及香水等。

1962年芬迪公司聘用了最著名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这位设计师是来自德国的,该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富有戏剧性,就因为这样使得Fendi品牌获得了全球时装界的瞩目以及好评。

Zuhair Murad2016秋冬巴黎高级定制

Zuhair Murad是1999年创建在法国的品牌,创始人是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其公司总部在法国巴黎。

Zuhair Murad设计师被称为“奢侈礼服”的鼻祖,典雅奢华是Zuhair Murad品牌的风格,典雅在于款式,剪裁上追求简洁柔美,所用的面料更是奢华,追求极致美。

想要了解更是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