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装秀场 > 正文

回顾:柏林时装周2022春夏新品印花系列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23
导读:柏林时装周于7月份开启,时装周上发布了2022年春夏新品以及流行元素,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2022春夏新品印花系列的时装。

柏林时装周于7月份开启,时装周上发布了2017年春夏新品以及流行元素,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2017春夏新品印花系列的时装。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Steinrohner2017春夏新品

Steinrohner2017春夏新品,本季秀场展示的印花系列时装,款式简洁时尚,多数以明黄色印花衬托,很符合春夏的主题。

Steinrohner时装面料都是采用最上等优质的雪纺材质,流畅的剪裁和线条,很好展现出每一款时装的美感。

Dorothee Schumacher2017春夏新品

Dorothee Schumacher是一个德国的品牌, Schumacher指的是淑美赫女装时尚品牌,这个品牌于1989年夏天创立。

Schumacher时装一直都以独特的方式打破了时尚传统,并且还建立了与众不同的风格,当然了,时装其中还融入了Dorothee Schumacher本人的轻松、幽默的生活态度。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